close

懷孕第四十五天

有沒有..有沒有肚子超大

P4290190.jpg  

原本預定5月1日才要照X光確定隻數的

沒想到4月29號凌晨也就是星期五的凌晨一點多忽然發生了大逮誌

在半夜小樂拔準備要上床睡覺的時候,照慣例麻麻已經睡屬了....

忽然間聽到寶貝樂叫得很淒厲,我還以為是拔拔壓到小樂

我嚇的起來看發生什麼事

拔拔說準備睡覺的時候小樂起來伸個懶腰,然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忽然全身僵硬直挺挺的往側邊倒下去

(還好是倒在床上軟軟的)

然後就開始手腳僵直哀哀叫...拔拔趕緊安撫小樂"不要怕後..怎麼啦.."

大約30秒後小樂沒叫了身體微微發抖挨著我好像很累的樣子又睡了...

誰知道我在小樂剛剛倒下去的地方看到一攤水狀..水已經被床單吸走

難道是流產@@拔拔趕緊上網查一下資訊..好像是抽筋耶....

那一攤濕濕的到底是啥..我還是聞一下耶沒有尿味阿用衛生紙吸也透明無色

我倆抱著疑惑又上床休息了

....

.......

大概半夜2點多

小樂爬到我枕頭上本來姿勢擺擺好看她準備要睡了...

又開始忽然身體動作變得怪怪的

說不出來的不協調...然後又變僵硬往旁邊倒下去

這次拔拔麻麻動作很快摸著牠安撫牠,因為也不敢亂動牠全身僵硬怕牠拉傷

一樣哀哀叫了30-40秒又開始緩和下來

沒多久小樂又自己爬起來走掉像沒事發生過一樣

這次小樂一走掉我又看到一攤水還沒被床單吸乾,趕緊拿衛生紙擦

發現衛生紙上淡黃色又帶點尿味,我安心了一半..

至少代表那是小樂痛到尿出來 不是寶寶有麻煩..

這下子我心想今晚大概不用睡了...隨時注意小樂的動靜打算天亮就帶牠直奔獸醫

下半夜又陸續發作了2次都是依樣情形,搞得我很忐忑不安..怎麼回事以前從來沒這樣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

4月30日一早十點獸醫院一開門我就直奔而去

我跟醫師詳述了凌晨發生的大逮誌

醫師判斷要驗血看血鈣濃度...

既然都來了那原本5月1日的產檢就順便一起做吧

沒想到照了X光要確定隻數,醫師說還不是很清楚~"~

下星期還要再照一次..(不知道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捏)

後來又看了超音波..有3隻寶寶

醫生還跟我開玩笑說不要我問我性別喔!

目前體重2.4KG(10天前2.1KG)......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驗血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血鈣質是在10左右(正常是在9-12的樣子)

醫生拿了報告跟我解釋一堆...特別跟我指出血鈣這項偏低

說昨晚發作時可能更低才會引發抽筋...交代了一堆注意事項..拿了補充鈣質的營養品

總算是安心了.....

哩哩啦啦三張小朋友離開我了..只要可以換我家小樂跟寶寶的安全都是值得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事發前..

星期四晚間我姐帶牠們家旺旺來找小樂玩

 

小樂哩...找..找

P4260166.JPG

 

哈哈...找到了!

P4260168.JPG

 

 

我好想睡.......

P4260169.JPG

 

來玩嘛!

P4260172.JPG

 

旺旺:讓我聞一下寶寶..我姪子耶

P4260170.JPG

 

旺旺:樂樂你這麼小..肚子真的塞的下3隻寶寶喔......?

P4260173.JPG

 

旺旺:冏...麻嘛說樂樂需要靜養><

P4260175.JPG

 

哈...旺旺初登場....

旺旺真的好可愛喔....

旺旺 

年齡 2歲

性別 看我體型也知道是雄壯威武的公滴

徵女友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