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月14日小樂產檢X光片出爐...

P5140211.JPG

有一隻寶寶頭已經轉到骨盆口了

 

P5140210.JPG

另外2隻頭朝上還擠在上面

這天小樂體溫有點低(低於37度5,但是我怕自己量的方式不正確,一大早衝去動物醫院找醫生幫我量

果然開始慢慢降低中,加上小樂已經前兩天開始都不想吃東西了

詹醫師判斷這2天內應該要生了

天阿><我還沒有心理準備捏..((自然生生的下來嗎?體力會不會不夠..我有辦法幫忙小樂嗎???))

後來又要求醫生幫小樂照X光.

天阿..小狗變超大...足足比上星期照的大一倍

最後幾經考量之下我們決定開刀生..

我一直問醫生剖腹生會不會危險阿?小狗夠大了嗎?這樣是早產嗎?

我想醫生應該會覺得我很囉唆吧@@哈哈

不過詹醫生竟然回答我說"剖腹產其實還滿安全的,因為我老婆下個月也要去開刀剖腹生產"

= =我一整個無言了!哈哈這樣算是放鬆我心情吧!

為了小樂的安全起見醫生幫小樂先驗了血,結果鉀離子偏低

醫生說用點滴調整就好

然後就......趕我去吃午餐..約好下午2點開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